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安平县凯安金属丝网有限公司

不锈钢网, 紫铜网, 钢格网, 钢格板, 铜网黄铜网, 铝网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
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2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8 08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os9000
用途: 防护网 网孔形状: 方形
材质: 不锈钢丝 编织工艺: 平纹编织
孔径: 按客户要求 丝径: 按客户要求
过滤精度: 按客户要求 最大压差: 按客户要求
使用温度: 常温 型号: 不锈钢网
规格: 规格较多请详谈 商标: 凯安
包装: 木箱 产量: 1000000

“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”详细介绍

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
产品介绍:
作用:抗冲击力超强,防偷盗、防弹,防蚊虫等。
网片观感:通透无眩晕感,室内向室外看如一层有色玻璃透明,室外向室内看朦胧、模糊不清。
产品特点:网面平整,目数标准,经纬度弯曲一致,其显著特点是像铁板一样坚硬板实,是防偷盗、防弹居家办公场所安全防护的首选。
本产品采用304、304L、316、316L不锈钢聂材编织成,金钢网的表面处理采用高户外喷涂。
颜色有:黑色、灰色、不锈钢本色,颜色可按用户要求定做。
产品优点:防剪,抗冲击。 具有一般不锈钢网的特点,其外表更美观大方,坚固耐用, 网面平整易于安装,经过黑色、 灰色亚光喷涂、本色处理,网孑L方正无瑕疵,超清视觉感受和防护安全保障。配以优质铝合金框,具有 防虫、通风、美观、安全、防爆、防老化等优点。给您带来超清的视觉享受和最安全的保护。
标准尺寸:750mmX2000mm 900mmX2000mml 200mmX2000mm 750mmX2400mm 900mmX2400mm 1200mm X2400mm 1300mm X2600mm 1500mm X2400mm。线 径:0.50mm、0.60mm、0.70mm、0.80mm、0.90mm。
目 数:11 X11目、12x12目、14x14目。
材 质:304、304l、316、316L。黑色亚光、灰色亚光、本色处理等。

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
图片详情:



不锈钢防蚊网、不锈钢防盗网、防盗不锈钢网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